河北国华黄骅发电厂一期2台60万千瓦机组工程通过质量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6-13

河北国华黄骅发电厂一期2台60万千瓦机组工程通过质量验收
中冶集团二十二冶金结公司在电建行业一炮打响

  最近,在河北国华黄骅发电厂召开的黄骅电厂工程质量监检验收汇报会上,由中冶集团二十二冶金结公司承担制作任务的一期2台60万千瓦机组的主厂房钢结构制作工程顺利通过质量监督检查验收。业主及监理对二十二冶金结公司的制作任务给予高度评价:“该工程详图设计符合GB50205-2001钢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制作的钢构件焊缝均为全熔透Ⅰ级,合格率达100%;高强螺栓摩擦面抗滑移系数为0.5,过孔率达99%以上,为黄骅工程争创国家优质奖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凭借此项工程,二十二冶金结公司在电建行业一炮打响,树立了“二十二冶钢构品牌”,成功迈出向电建市场进军的第一步。

  河北国华黄骅发电厂一期工程两台60万千瓦1号、2号机组主厂房钢结构制作主要包括除氧煤仓间、汽机房、集控楼、楼梯间四大部分钢结构制作,主厂房长180.4米,跨度达59.6米,高达58.5米。结构形式以焊接H型钢和轧制H型钢为主,工程量约10000余吨。

  经国家火力监督检验中心检验,河北国华黄骅发电厂一期工程被评为优质工程。凭借在河北国华黄骅电厂参建中的出色业绩,该公司先后承担河北王滩电厂、内蒙古上都电厂、内蒙古临河电厂、秦皇岛电厂、内蒙古丰镇电厂等多家电厂制作任务,制作总量达到35000多吨,中标额2.7亿多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