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十三冶承建印度布山高炉工程顺利结束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6-13

质量牵线  海外结缘

中冶集团十三冶承建印度布山高炉工程顺利结束

  近日,中冶集团上海十三冶钢结构分公司结构厂承制的印度布山1000立方米高炉炉壳制作结束。这是该厂自去年新成立以来,继韶钢7号高炉、沙钢华盛高炉工程后,承建的第三个高炉制作工程。

  印度业主曾数次考察了该厂,对高炉炉壳制作的工艺流程、预装、运输措施表示十分赞赏。首批开工制作的炉壳质量受到监理的首肯。

  该厂为进一步开拓高炉制作市场,于去年初便积极控潜,发挥技术优势,开展技术攻关活动,自主设计、改造成功2400吨龙门式顶压机,满足了厚板弧形顶压工艺。目前,该厂已逐渐成为高炉、热风炉炉壳制作的骨干厂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