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重点项目建设竞赛武钢获殊荣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6-17

湖北省重点项目建设竞赛武钢获殊荣

  6月14日,从湖北省重点项目建设劳动竞赛表彰大会上获悉:武钢技改部获省五一劳动奖;建工集团项目部经理叶建新、硅钢厂机长王华汛荣获省五一劳动奖章。
  
  去年,湖北省开展重点项目建设劳动竞赛活动,武钢新3号高炉建设工程、武钢二硅钢一期工程等列入竞赛项目。
  
  新3号高炉是武钢“十五”规划的主要项目之一,武钢要求在22个月内建成。技改部在此项目中深入开展“加强学习、创新管理”劳动竞赛活动,仅用21个月就顺利建成高炉。投产7个月就生产铁150多万吨,创国内乃至世界领先水平。
  
  建工集团新3号高炉项目部承接新3号高炉热风炉本体、原料、循环水等8大系统工程。项目部经理叶建新带领广大职工大力开展劳动竞赛,狠抓质量、工期、文明施工和成本管理,确保新3号高炉提前投产。

  武钢二硅钢一期工程是经国务院批准建设的全国重点工程。由于严格控制投资、进度、质量,一期工程提前5个月完工,创国内硅钢生产基地建设速度之最,使武钢无取向硅钢生产能力大幅提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