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在亚洲最大投资项目——博思格钢铁(苏州)公司厂房钢结构工程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6-20

澳大利亚在亚洲最大投资项目
博思格钢铁(苏州)公司厂房钢结构工程竣工

  日前,中冶集团宝冶建设机装分公司结构厂按期完成了澳大利亚在亚洲最大投资项目——博思格钢铁(苏州)公司9400吨厂房钢结构的制作任务,确保了现场吊装的顺利进行。

  博思格钢铁是澳大利亚及新西兰最大的钢铁供应商,也是全球最大的彩涂钢板生产企业之一,该项目总投资约18亿元人民币,计划于2006年完工并投入生产,届时其年生产能力将达到25万吨金属镀面钢板和15万吨彩涂钢板的规模。

  机装分公司结构厂承担了该工程九个建筑系统钢结构的制作任务。其结构形式为格构柱,屋面为拱型梁,造型别致,制作要求高,机装结构厂在制作中采用数控下料,并严把质量关,确保了构件的弧度精确,现场安装反映良好,受到了业主的好评。

图为:钢结构现场制作(安装)时的情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