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局参建山东最长股份制铁路大莱龙铁路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7-06

中铁十局参建的山东最长股份制铁路大莱龙铁路通车

  6月28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铁十局参与承建,连接山东半岛羊角沟、大家洼、莱州、龙口四个港口,环山东省渤海湾地区的大莱龙铁路全全线投入试运营。

  大莱龙铁路为山东省地方铁路局等8家股东投资建设,是目前山东最长的股份制铁路,位于山东省北部环渤海湾地区,是环渤海铁路通道的重要一环,也是山东省“三纵三横”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莱龙铁路西起潍坊大家洼车站,向东经海化、寿光、寒亭、昌邑、平度、莱州、招远至龙口,全长175公里,设10个中间站,工程建设概算总投资11.42亿元。中铁十局先后参与了其中部分区段的线路、桥涵、站舍房建等工程的施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