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冶中标巴西千万元炉壳制作项目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7-07

武冶中标巴西千万元炉壳制作项目

  近日,武冶公司中标巴西GERDAU集团Acominas公司1750立方米高炉、热风炉炉壳项目,迈出了向海外市场进军的第一步。

  巴西GERDAU集团是美洲最大、世界排名第13位的钢铁联合企业。今年4月,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与巴西GERDAU集团签订了20亿元冶金成套设备的出口合同,这是我国首次向拉美地区出口大型冶金成套设备。鉴于武冶公司在高炉炉壳制造方面的突出业绩,尤其是在国内特大型高炉炉壳制造上的领先优势,深得总承包方的青睐,并力邀参与该项目炉壳设备的制作。6月初,巴西Acominas公司专家专程来武冶考察,专家组一行被武冶在高炉炉壳制造上具备的专有设备、成熟工艺及优良业绩折服,不久,双方就敲定了合同。据介绍,该合同总额达1468万元,工期为5个月,今年12月30日前全部交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