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集团中标荷兰全自动化码头集装箱起重机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港湾建设(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09

中港集团中标荷兰鹿特丹全自动化码头
全套集装箱起重机合同

  日前,由中港集团控股的上海振华港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过与多家欧洲制造业劲旅激烈角逐,最终获得荷兰鹿特丹(Euromax)全自动化码头全套集装箱起重机合同,合同总价2.2亿美元,是迄今为止世界港机制造史上最大一单合同。

  鹿特丹已有闻名世界建于十年前的ETC自动化码头,本次新码头是为了迎接装载1万标箱的超巴拿马巨轮而兴建的深水泊位,是业内瞩目、世界公认技术含量最高,信息化程度最高的项目。此次中国公司一举中标,标志着上海振华公司不仅可以提供常规设备,也可以提供高技术、高信息化的设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