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矿业公司实施工程建设一级管理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09

武钢矿业公司实施工程建设一级管理

  为有效控制工程投资、确保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经认真探讨总结,日前,武钢矿业公司出台《工程建设一级管理实施细则》,标志该公司工程建设的管理水平将更上一个台阶。

  该《细则》包括“工程设计管理”、“工程施工管理”、“概、预算审查及投资包干”三大部分,最大特点就是要求矿山对工程项目的可研、初步设计、施工设计及工程招标、工程施工、竣工验收等实施全过程的有效监管。

  《细则》在强调协作一致的基础上,重点明确了参与工程建设各主要部门的职责,使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工程进度、工程费用等更好地处于受控状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