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有限领航计划取得重大进展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10

东风有限领航计划取得重大进展

  8日,商用车公司七厂一部SAP系统(领航计划)上线动员大会在十堰隆重召开。商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黄刚宣布:商用车公司七厂一部于8月9日上午8时,正式启用SAP系统。

  这次商用车公司七厂一部启用的SAP系统包括MM(物料管理)模块、FI(财务会计)模块和CO(成本会计)模块。商用车公司七厂一部SAP系统的正式上线,标志着“东风有限”领航计划项目取得重大的实质性进展,并将为提升公司的整体管理水平和信息质量奠定重要的基础。会上,凯捷公司顾问龚振飞先生对SAP上线后44个具体问题的应急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商用车公司SCM部部长杨声亮从SAP上线与生产组织管理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