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环保工程--鄂钢焦化干熄焦主体工程投产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10

鄂钢焦化干熄焦主体工程投产

  日前,鄂钢公司焦化干熄焦主体工程顺利投产,进入试生产阶段。干熄焦项目的竣工投产,将会极大地改善焦炉生产环境,提高焦炭质量,回收利用能源。

  投资1.4亿元与6米焦炉配套建设的140t/h干熄焦工程是国家重点支持发展的节能环保技术,也是鄂钢公司第二个国债支持的重点技改项目,被国际炼焦行业普遍公认的节能环保技术,部分关键设备先用进口装备,具有工艺先进、自动化程度高、环保设施齐全等特点。

  工程于去年6月份破土动工,在工程总承包单位和施工单位、工程处、焦化公司及有关单位的通力合作下,仅用14个月完成了工程施工、安装和调试任务,并一次投焦成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