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集团济钢项目二号连铸机热试成功

文章来源:鞍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9-01

济钢1700(ASP)二号连铸机热试成功

  鞍钢输出济钢1700(ASP)中薄板坯连铸连轧工程再传捷报,8月8日20点,二号连铸机热负荷试车一次成功。继一号连铸机投产后,该项工程连铸工程项目划上了圆满句号。

  二号连铸机是今年5月中下旬开始进入设备安装的。全体施工人员克服天气炎热、设备拖期等多重困难,以建成鞍钢品牌工程为标准,以鞍钢精神抢工期保质量,比计划提前20多天完成施工和调试任务。作为一号连铸机的“姊妹”连铸机,两台连铸机在工艺设计、设备制造、计算机控制系统等方面完全相同,整个工程设计由鞍钢总负责,工艺引进奥钢联技术,其设备和技术均为同行业先进水平。与一号连铸机热负荷试车不同的是,此次是在由鞍钢技术人员指挥,济钢职工生产操作,没有鞍钢生产人员参与的情况下实现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