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左岸电站将提前一年全面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9-05

三峡左岸电站将提前一年全面投产

  三峡左岸电站14台机组中的最后一台机组——9号机组于9月1日进行充水调试,预计9月中旬在完成72小时试运行后,将正式并网发电,标志着三峡左岸电站将比原计划整体提前一年投产,施工期可以多发电700亿千瓦时,创造巨大的经济效益。

  三峡工程采取了“静态控制、动态管理”的投资控制模式,工程投资控制在国家批准的概算范围内。截至2005年8月底,三峡工程累计完成投资1170亿元;预计工程竣工时,工程总投资可以控制在1800亿元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