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成功在巴布亚新几内亚注册瑞木镍钴项目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9-07

中冶成功在巴布亚新几内亚注册瑞木镍钴项目公司

  中冶集团在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尔兹比港成功完成瑞木镍钴项目当地公司注册工作。

  此次注册的当地公司分别为“MCC瑞木镍钴有限公司”(“ MCC Ramu NiCo Limited ”)(注册号No. 1-54528) 和“瑞木镍钴管理(MCC)有限公司” )( “Ramu NiCo Management (MCC) Limited”)(注册号No.1-54529)。前者为项目联营体成员,是MCC参与项目的投资主体,将代表MCC持有项目85%的权益。后者为管理公司,受项目联营体所有成员的委托,将负责项目的日常经营管理。目前,两公司均为MCC的全资子公司。

  此次当地公司的成功注册标志着瑞木镍钴项目取得重大进展,为中冶集团公司开展具体经营铺平了道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