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集团牡丹江铸造基地建设一期工程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9-20

北车集团牡丹江铸造基地建设一期工程圆满结束

  为适应铁路跨越式发展战略要求,积极为铁路既有货车提速改造工作提供支持,北车集团公司对黑龙江地区部分业务资产实施重组。根据集团公司的战略部署,齐车公司、牡丹江厂和哈车公司充分利用相关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在牡丹江筹建摇枕、侧架等铸件生产基地。经过以齐车公司为主的三家股东单位的共同努力,牡丹江铸造基地建设从2005年2月份开始进行项目方案调研到挂牌成立,历时近半年,较好地完成了项目论证,设备招标、采购,施工图设计,基建工程施工,设备安装调试,产品质量认证等各项工作。

  日前,公司生产的第一批摇枕、侧架运往哈车公司进行装车使用,开始为铁路既有货车提速改造发挥积极作用。牡丹江项目迈出了集团公司黑龙江地区业务和资产重组的第一步,为集团公司战略性结构调整做出了积极探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