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赛迪总承包国内炉容最大的本钢7号高炉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9-26

中冶赛迪总承包国内炉容最大的本钢7号高炉建成投产

  9月6日,由中冶赛迪承担的目前国内高炉炉容最大的总承包工程——本钢7号高炉建成投产。截至8日,7号高炉运转正常,已出铁4900余吨。目前,项目部正抓紧最后的收尾工作。

  本钢7号高炉实际炉容2936立方米,是中冶赛迪承担的最大的、也是目前国内炉容最大的高炉工程总承包项目。施工从2004年5月1日开始历时16个月建成。期间,除经受合同变更的影响外,还经历了东北冬季严寒的考验。在本钢老厂区总承包建设一个这么大的高炉,面临总图布置复杂,工期紧张,场地狭窄,施工条件差的困难,但中冶赛迪决心啃下这块硬骨头,为本钢的发展,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作出国家级工程公司应有的贡献。 7号高炉的顺利建成投产,得到业主的充分肯定,本钢董事长张营富指出,中冶赛迪在本钢设计和总承包的高炉中“6号炉比5号炉好,7号炉比6号炉好”。本钢总经理于天忱指出,7号高炉是中冶赛迪和本钢成功合作的典范,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冶赛迪的合作。同时,7号高炉的按期建成投产,也意味着在高炉总包领域增添了新的更大的业绩,必将进一步鼓舞全公司员工和全体党员为全年生产任务的完成的信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