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罗泾工程设备引进实现质量、进度、费用三达标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9-30

宝钢罗泾工程设备引进实现质量、进度、费用三达标

  宝钢集团浦钢公司搬迁罗泾工程设备引进工作稳步推进。在已经签署的近3亿美元和2.59亿元人民币的主体设备引进合同中,公开招标比例高达80%,既满足了工程所需、确保了进度节点,又有效控制了费用,体现了“先进性、前瞻性、完整性、经济性”原则。

  投资130多亿元的宝钢罗泾工程时间紧、难度大,尤其是设备引进工作面临仅有一家供应商的严峻局面。面对谈判时间紧、准备工作多、技术要求高等诸多困难,罗泾工程指挥部积极引用、借鉴宝钢重大工程管理经验,借助采购一体化带来的高效与便捷,共享资源和信息优势,在宝钢领导的关心及宝钢分公司、贸易分公司、工程技术公司、研究院等单位的直接参与和紧密配合下,严格遵守招标程序,大胆引入新供应商,坚持大项目集体决策制度,以周密的准备、灵活的谈判等,确保了主体设备引进工作顺利进行。至今,已成功完成COREX C3000、连铸机、宽厚板轧机等引进设备的合同签约,为下阶段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利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