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重点项目--安徽宣城至杭州铁路复线正式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10-09

十五重点项目--安徽宣城至杭州铁路复线正式通车

  9月28日上午11点,宣杭复线正式通车典礼在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铁四局承建的行宫塘车站隆重举行,铁道部副部长卢春房、建设部管理司司长安国栋、浙江省副省长王永明、中铁四局总经理戴和根等领导参加了通车典礼。

  宣杭复线工程是国家铁路“十五”期间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华东铁路南北第二通道和重要组成部分。线路始于安徽宣城市,经浙江的长兴终于杭州站,全长224公里,总投资34.1亿元。在2年多的建设工期里,中铁四局承担了宣杭线第十二标段DK195+800~DK200+976共5.176公里的路基、桥涵、站场及“三电”工程,正线铺轨10.362公里、站线铺轨4.308公里,架梁470孔,总造价近1.84亿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