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工与刚果(金)MKM公司合作开发境外铜钴矿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10-14

中海工与刚果(金)MKM公司合作开发境外铜钴矿

  9日27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总经理秦家铭出席了中国海外工程总公司与刚果(金)MKM公司合作开发铜钴矿项目《初始协议》的签字仪式。秦家铭指出,中国海外工程总公司运作实施的刚果(金)铜钴矿项目,实现了国内紧缺的铜钴资源的境外占有和承揽资源类项目的新突破。

  中国海外工程总公司与刚果(金)MKM公司合作开发的刚果(金)铜钴矿项目《初始协议》中,双方约定成立合资矿业公司,中海工与MKM公司的股权比例分别为71%和29%。MKM公司将其所拥有的Kalumbwe-Myunga铜钴矿开采权100%转移至新成立的合资公司。铜钴矿项目计划总投资3900万美元,年产8700吨电铜和926吨电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