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车四方股份首次向叙利亚出口客车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0-21

南车四方股份首次向叙利亚出口客车

  南车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向叙利亚出口的4辆铁路客车和1辆发电车10月18日在青岛港装船启运,这批新型客车将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至约旦边境间的铁路线上投入运营。

  南车四方股份作为我国轨道交通装备重要的研发、制造和出口基地,近年来,在巩固国内市场优势的同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至今已向世界近20个国家出口机车车辆产品。此次向叙利亚出口产品,标志着该公司市场领域进一步拓宽。

  这批铁路客车针对叙利亚当地的气候特点,采用新型空调系统、新型送风系统,可以保证客车在高温、风沙大的地区正常运行。车内装有影视系统、信息显示系统、烟火报警系统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