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一冶承建亚洲最大焦炉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0-24

中冶集团一冶承建亚洲最大焦炉

  10月8日,由中冶集团一冶兖矿项目经理部承建的山东兖矿200万吨焦碳及化产工程1号焦炉临时烘炉煤气管道全线贯通,已具备点火烘炉条件。

  兖矿200万吨焦碳及20万吨甲醇工程总投资约22亿元,是国家大型煤化工及能源综合利用项目。一冶承建的碳化室高7.63米2×60孔双联火道下喷式复热焦炉,为目前亚洲最大的焦炉。采用了当今世界先进的焦化工艺、环保和自动化技术,代表了目前国际先进的焦化技术水平,建成达产后年销售收入将达到181556.1万元,使兖矿成为我国最大的煤炭生产和出口基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