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获得对外援助成套项目资格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0-31

葛洲坝集团获得对外援助成套项目资格

  2005年10月26日,中国葛洲坝集团收到国家商务部下发批文,认定中国葛洲坝水利水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具有对外援助成套项目A级实施企业资格(商援批[2005]109号)。这对于葛洲坝集团今后开拓国际市场、参与国际工程承包具有重大意义。

  “援外成套项目”是指在我国政府提供的无偿援助、无息贷款、低息贷款或其他专项援助资金项下,承担的对外援助成套项目。自2002年以来,葛洲坝集团坚持国际化战略“巩固、发展、提高”三步走的规划,使得国际经营业务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特别是在近两年,不仅合同签约连创新高,而且对外经营产值也突破历史水平。此次获得援外资质,为葛洲坝集团更广泛地开拓国际市场,开拓新的业务领域创造了新的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