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中原物探公司进军意大利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0-31

中石化中原物探公司进军意大利市场

  中石化中原物探公司承担的意大利150公里二维资料采集项目日前进入实质性阶段,中原物探公司用于该项目的设备正在按照协议加紧配置。这是该公司承担苏丹、埃塞俄比亚、厄瓜多尔有关项目后,首次进入欧洲发达国家进行地震采集施工。

  今年4月,中原物探公司收到了意大利LUNAXAILS.P.A公司的施工合作邀请函。经过实地踏勘和多方面协商、洽谈,双方签订了在罗马合作进行地震施工的框架协议,决定由中原物探公司承担3期共计150公里的二维资料采集分包合同。按照合同要求,8月份设备通过验收并空运到意大利,9月份施工管理人员到达现场,筹备组织为期3个月的野外施工。

  中原物探公司1996年进入苏丹物探市场,登上了国际石油工程服务的舞台,先后在多个区域开展沼泽、旱地地震施工,提高了技术水平,锻炼了队伍,积累了经验,赢得了信誉。近年来,该公司进一步加强市场开拓力度,自主开发国际市场的能力不断增强,海外工程技术服务由单纯依托油气项目“搭船出海”转变为独立开发物探国际市场,成功进入了厄瓜多尔、埃塞俄比亚地震市场,高质量地完成了工程项目,为与西方石油公司合作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