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签约印度爱沙公司高炉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1-04

中冶集团签约印度爱沙公司高炉项目

  10月25日,中冶集团公司总经理沈鹤庭与印度爱沙公司主管项目的董事坦顿先生(Mr.J.K.Tandon)在印度孟买签署了1500立方米高炉的设计、设备供货和技术服务合同,中国驻孟买经商处朱大荣参赞参加了签约仪式。此次成功签约,标志着中冶集团“走出去”进军海外市场又结硕果。

  2002年9月,中冶集团开始与爱沙公司建立业务关系。中冶集团董事长杨长恒率团访问印度期间,曾专程会见了爱沙公司董事长鲁亚先生并参观了位于哈兹拉的钢铁厂,鲁亚先生随后进行了回访,双方建立起了合作伙伴关系。今年7月,爱沙公司重新启动高炉项目,经包头院和国际公司积极配合,同爱沙公司技术代表团进行了详细交流,于9月下旬解决了一些技术和商务问题。根据业主的要求,此次中冶集团公司总经理沈鹤庭带领技术和商务代表团20余人,于10月19日抵达印度孟买后,即和爱沙公司展开技术和商务谈判,通过不懈努力,最终和爱沙公司达成一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