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承建中口径直缝焊管工程创下“宝钢速度”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1-07

中冶集团五冶承建中口径直缝焊管工程创下“宝钢速度”

  10月27日上午,随着宝钢集团党委书记欧阳英鹏下达试车令,总经理徐乐江按下启动按纽,一条钢板缓缓从焊管线上通过精整线,一根冒着热气的中口径直缝焊管从设备中窜出,顿时,现场响起热烈掌声。至此,由中冶集团五冶上海有限公司承建的宝钢中口径直缝焊管工程一次试车成功,五冶宝钢ERW工程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试车仪式上,宝钢集团领导高度评价了五冶在宝钢股份“十一五”规划项目建设首战告捷,中口径直缝焊管工程成功进行热负荷试车。称赞五冶等单位在15个月建设周期内,在宝钢建设史上创造了又一个“宝钢速度”。称赞这一“宝钢速度”是五冶建设者与中外设计、制造、生产等方面人员团结协助的结果。在整个施丁中,五冶项目部施工人员相互合作,日夜奋战,攻克道道难关克服工期短、施工难度大、技术含量高及雨季、高温、台风带来的不利影响,工程快速、高效、优质推进。五冶精心组织、精心策划,首创了冶金工程以封闭式施工为主的施工方案,特别是五冶快速展开厂房钢结构深基坑施工,确保了设备安装、调试等关键工程的节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