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北方股份融资扩建续建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1-14

兵器工业集团:北方股份融资扩建续建工程开工

  日前,北方股份公司扩建、续建工程在包头正式开工。

  作为中英美合资生产非公路重型矿用自卸汽车以及与德国合资生产工程机械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北方股份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矿用汽车开发生产基地。经过17年的发展,特别是公司上市以来,生产批量和产品品种都在不断增加,超过了原有的设计能力,从公司目前现状和长远发展看,厂房面积和生产能力已不能满足整车生产和零部件的出口需求。必须扩大续建现有厂房面积,建立专业化强的新的生产线,从而增加生产能力,建立起自己的配套体系。

  北方股份公司利用社会资金、整合社会资源,成功招商引资5700万元,自筹资金2500万元,新建和扩建厂房2万多平方米。此次续建工程包括:薄板焊接专用生产线、挖掘机试车场、挖掘机液压油缸生产线、活塞杆和支重轮专用生产线、北区焊接厂房扩建等五大项目。五项工程同时开工进行,年底厂房可全部封闭,冬季进行设备安装,明年全部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