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纳雍县新水厂投产 偏远县城居民喝上优质水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11-21

贵州纳雍县文昌阁水厂投产运行
偏远县城居民喝上优质水

  11月6日,贵州省纳雍县文昌阁水厂开业典礼在水厂厂区内隆重举行。贵州省副省长张群山,贵州省建设厅厅长李光荣,美国汉氏公司总裁Jerry先生,中铁八局集团公司总经理曹义,纳雍县长、县委书记等参加开业典礼。

  文昌阁水厂是美国汉氏西部水务(贵州)有限公司投资,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铁八局总承包、中铁八局建筑公司承建的BOT项目——纳雍县供水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在同期完工最早投产的各BOT项目工程中,纳雍县供水工程是规模最大的一个。水厂的设计生产能力是2.5万吨/天,配套的吊水岩——水厂输水管线全长15km,城区配水管网超过14km。

  文昌阁水厂的正式投产,标志着在贵州偏远县城的居民从此可以用上经全自动先进工艺处理,达到甚至优于国家标准的饮用水, 也标志着中铁八局与外国投资公司首次合作BOT项目成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