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雅砻江锦屏一级水电站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11-23

中铁四局雅砻江锦屏一级水电站工程开工

  11月12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铁四局参与施工的四川省雅砻江锦屏一级水电站正式开工。

  雅砻江锦屏一级水电站位于四川省凉山州雅砻江干流上,是雅砻江下游河段的龙头电站。雅砻江锦屏一级电站设计为混凝土双曲拱坝,高305米,建成后为目前“世界第一高坝”是今年国家核准的第一个特大型水电项目。中铁四局二公司承担了水电站对外交通专用公路第4合同段施工任务,目前施工项目井然有序,以“安全控制好、施工质量优、工程进度快”在全线40余家施工队伍中名列前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