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铁一号线开工 2010年投入运营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11-25

沈阳地铁一号线开工  2010年投入运营

  11月18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铁九局、中铁四局参建的沈阳地铁一号线工程正式开工。  

  沈阳地铁一号线是沈阳市快速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一号线的中段,线路西起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至黎明文化宫,经由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于洪区、铁西区、和平区、沈河区和大东区,是沈阳市东西向最大的交通走廊,全长22.05公里,总投资94.8亿元,计划建设总工期54个月,2010年5月正式运营。中铁九局承担十六标新开河段的施工任务,包括黎明文化宫站及站后区间的所有土建工程。黎明文化宫车站全长150.4 m,黎明文化宫站后区间全长294.43m;中铁四局承担项目的第一合同段1.8公里的施工任务,总造价2.07亿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