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大桥局参建的江西乐温高速公路竣工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12-01

中铁大桥局参建的江西乐温高速公路竣工通车

  11月16日,江西省第一条全封闭、全立交、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乐化至温家圳高速公路建成通车。中共江西省委书记孟建柱、省长黄智权等省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在南昌市麻丘镇举行的通车典礼。

  乐温高速公路是江西省第一条高规格、高标准高速公路,全长71.6千米,总投资38.5亿元,三跨赣江、两越抚河、一渡瑶湖,不少地段处于城乡结合部,地势复杂,施工及协调难度大,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铁大桥局五公司承建了A6标段赣江中支特大桥工程。施工中,中铁大桥局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创新、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充分展示了“红土地上建桥铁军”的风采,工程进度和质量多次受到莅临工地视察的黄智权、凌成兴等江西省领导的赞扬,项目部被江西省高速公路建设办公室表彰为先进单位,项目经理田兴科被评为优秀项目经理,项目总工程师刘道德被评为劳动模范。

  乐温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车,彻底改写了江西省没有六车道高速公路的历史,改写了江西省没有环城高速的历史,使我国南北交通大动脉京福高速公路在江西省境内缩短行车里程18.6公里,使国道主干线运输成本大大降低。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