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隧道行李系统钢结构工程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5-12-09

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隧道行李系统钢结构工程竣工

  11月30日,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所属的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和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与承建的北京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隧道行李处理系统钢结构制作与安装工程圆满竣工。

  该项目是北京奥运工程的重点配套项目之一。德国西门子公司承接了整个行李输送系统的制造与供货。共有四家国内分包商承揽了该系统的钢结构制作与安装任务。

  该工程全长2.8公里,制作与安装偏差要求超过我国规范的规定,而工期只有短短的一个月。面对工程工期短、制作加工难度大、质量要求高、人员用量大、作业面环境艰苦等一系列困难,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表示:要把此项工程当作一项政治任务,当作为国人争光的事业,不计成本、全力以赴。为此,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派出精干的专业工程师,组织工人24小时轮流作业,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施工作业任务。机场建设指挥部以及西门子公司对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的工作精神和管理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