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2005年重点工程全部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1-04

南方电网2005年重点工程全部投产

  12月28日,500千伏铜鼓电厂至香山线路工程(其崖门大跨越钢管塔高215.5米,大跨越段长2.5千米)投产、29日500千伏曲北乙线解口入花都站线路投产,至此,2005年南方电网22项电网建设重点工程项目全部投产。

  这22项重点工程的投产,增加了西电东送电网通道的输送能力,进一步优化和完善南电电网的结构,缓解了迎峰度夏的电力供应压力,为南方五省(区)经济发展提供强劲的电力保障,对南方电网“十五”和“十一五”西电东送战略的实施担当了承前启后的重要作用。

  南方电网公司系统各单位认真落实公司2005年工作会议提出的“突出抓好电网发展”的工作思路,在今年面临国家项目核准制度变换、建设环境日趋艰难等种种不利因素影响,深刻领会、执行公司的决策,上下同欲、齐心协力,克服重重困难,为圆满完成电网重点工程建设任务,顺利进入“十一五”电网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