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大桥局参建的甬台温铁路温州段、永嘉段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1-05

中铁大桥局参建的甬台温铁路温州段、永嘉段开工

  12月28日、29日,的中铁大桥局参建的甬台温铁路温州段、永嘉段举行开工典礼。

  甬台温铁路是国家“四纵四横”快速客运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被列为国家“十一五”重点工程,也是温州市有史以来国家投资规模最大、建设标准最高的基础设施项目之一,由铁道部和浙江省合资建设,北起宁波,经台州至温州,全长282.42公里,为国家Ⅰ级铁路,是一条以客运为主、兼顾货运的铁路,总投资约163亿元。中铁大桥局承担了温州段15公里范围内的路基综合工程、桥梁、隧道及站场等项目施工和4.2公里金温改线工程,包括新温州站、瓯江特大桥、西岙三线隧道等;承建了永嘉段瓯江特大桥、楠溪江特大桥、永嘉车站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