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越电力加快500千伏联网步伐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1-05

中越电力加快500千伏联网步伐

  12月19日-20日,中越电力联网第五次会议在广东珠海召开。南方电网公司与越南国家电力总公司(简称“EVN”)就中越500千伏联网、合作开发越南宜山火电项目、南方电力市场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达成许多一致意见,为进一步加强双方电力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此次会议贯彻落实了南方电网公司董事长袁懋振和 EVN总经理陶文兴今年10月30日在越南河内签署的《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与越南国家电力总公司进一步加强电力合作谅解备忘录》有关事项。关于中越500千伏联网问题,双方同意成立“中越500千伏联网联合工作小组”,由CSG和EVN按年度轮流担任组长;双方一致同意共同选择咨询公司开展中越500千伏联网规划及方案研究,按国际惯例进行国际招标;为加快联网项目的工作进度,决定定期召开工作小组会议。关于越南宜山火电项目的合作开发问题,双方表达了合作开发宜山火电项目的积极态度,并讨论了合作开发宜山项目的可行性和项目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