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日产300吨纸浆项目正式签约

文章来源:中国海诚国际工程投资总院  发布时间:2006-01-05

马来西亚日产300吨纸浆项目正式签约

  2005年12月15日,在温家宝总理访问马来西亚期间,中马两国经贸合作项目签字仪式在吉隆坡举行。外交部长李肇星、驻马来西亚大使王春贵、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商务部副部长于广洲和马来西亚外交部长赛义德、贸工部副部长马袖强、驻华大使赛义德等出席了5个协议的签字仪式,其中包括中国轻工业长沙工程有限公司与马来西亚PANDAWA SAKTI SDN BHD公司关于马来西亚日产300吨纸浆项目的谅解备忘录。

  官方签约仪式后,海诚总院所属的中国轻工业长沙工程公司与马来西亚PANDAWA SAKTI SDN BHD公司关于马来西亚日产300吨纸浆项目又举行了正式的工程总承包合同签约仪式,同时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马来西亚中央电视台及中英文主流媒体均进行了相关报道。

  中国轻工业长沙工程公司樊燕总经理和工程承包部王建铭主任出席了全部仪式及记者招待会,并充分利用本次签约的系列活动宣传了CEC品牌,为今后在大马及东南亚地区发展项目打下了良好基础。

  该项目为中国轻工业长沙工程公司工程承包部于今年成立以来正式签约的第一个大型项目,也是CEC真正意义上完全按国际操作模式承接的工程总承包项目,其成功实施将对公司发展转型为国际性的工程公司产生历史性和决定性的影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