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电动送主通道贵广直流完成首次停电大检修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1-27

西电动送主通道贵广直流完成首次停电大检修

  1月25日凌晨,西起安顺换流站,东到肇庆换流站,线路全长882余公里的西电动送主通道贵广直流开始复电,标志着从2006年1月15日0时12分开始的,有20多家单位800余人参加的贵广直流投产以来首次历时10天的2006年年度停电检修工作顺利完成。

  为了提高南方电网主网架设备可靠性,保证安全可靠送电,尽可能缩短停电检修时间,南方电网超高压公司认真总结往年冬春停电检修经验,根据2006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突出重点,统筹安排,提前组织编制了2006年公司管辖南方电网主网架有关设备的停电检修计划,大大方便了贵阳局等有关基层单位提前安排直流停电大检修等工作。各有关单位周密安排,多设预案,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在最短时间内高质量地完成了大修任务。贵阳局、广州局克服范围广、工作多、人手紧等种种困难,充分做好本次停电检修有关工作。在安顺换流站,各单位、各部门相关人员于14日中午前到达工作现场,开始了工作票办理和其他准备工作,当日下午召开了直流停电检修前碰头会,对第一天的工作作了部署。广州局1月13日上午召开了2006年度停电检修动员会暨生产、后勤协调会;通过精心准备,积极协调,制定了科学合理的检修停电方案。广大检修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天气寒冷等困难,确保了贵广直流输电系统检修工作的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