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冶建设承建的成都南玻浮法玻璃生产线顺利点火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2-16

宝冶建设承建的成都南玻700t/D浮法玻璃生产线顺利点火

  成都南玻700t/D浮法玻璃生产线经过宝冶建设员工近8个月的艰苦奋战,于2006年2月8日上午10点在鞭炮声中顺利点火成功,预计15天后可投料生产。

  成都南玻700t/D浮法玻璃生产线位于成都市双流县公兴镇,该项目主要采用浮法工艺,可生产3mm-19mm高档玻璃,最大玻璃板宽可达4.4米,熔窑设计窑龄长达10年。该工程是目前成都南玻玻璃有限公司工艺最先进、日熔化玻璃液最大的一条生产线。

  南玻集团、设计总包方中国凯胜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对中冶集团宝冶建设在高端玻璃生产线方面的施工能力、科学严谨的工作作风和优秀的项目管理模式,并在艰苦的施工环境中争分夺秒比计划工期提前3天完成任务,在质量、安全、进度等方面分别达到并超过业主的要求创出精品工程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