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承担施工的3G实验基站交付业主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2-21

中国通号承担施工的3G实验基站交付业主

  日前,由中国通号集团天津工程分公司承担施工的中国普天3G实验基站正式交付业主使用。 该工程是中国普天面对迅猛发展的3G通信产业所蕴含的巨大商机和我国3G产业的国际化进程而投资建设的用于研究、实验的基础设施。此次交付的TD-SCDMA(时分同步码分多址)基站设施在专业化的测试中,显示了诸多良好的特性:独立的组网能力、较高的频谱利用率、绿色环保等,其TD-SCDMA网络可承载通用和特色业务,包括SMS、MMS、移动QQ、视频、区域广告和集群/POC应用、LCS应用等。 

  工程施工中,该公司员工在技术、时间等诸多困难面前迎难而上,他们在工程重点部位攻坚克难,对工程的各个环节精益求精,不断地超越自我,实现了交付完美的工程产品和对顾客的庄严承诺,为通号天津工程分公司在3G这一全新领域闯出了一片崭新的天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