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技术总集成项目首次实现整体输出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01

武钢技术总集成项目首次实现整体输出

  由武钢工程技术集团独立完成的湖南衡阳无缝钢管管坯总承包工程日前传来喜讯:电炉铸机设备性能运行正常,达到设计能力;铸机在通过班达产、日达产后,顺利实现了月达产;管坯各项质量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标志着武钢首个技术总集成项目成功实现了整体输出。

  该工程于2004年8月26日破土动工;2005年9月12日,电炉设备安装完毕;同年11月26日顺利进行了电炉连铸热负荷试车,拉出了第一批管坯。该项目采用的电炉除尘系统是国内最先进、最完善的工程系统,也是工程技术集团第一次技术集成的成功运用。

  该总承包工程在投产后一个月内迅速达产,今年1月份共生产合格管坯10000多吨、7个钢种。整套设备性能运行良好,电极消耗、精炼电耗、精炼后钢水硫含量等保证值均达到考核指标,其工程建设质量、产量、产品质量、设备性能都达到设计要求,满足了衡钢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