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氧气公司G台制氧机提前竣工投产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03

武钢氧气公司G台制氧机提前竣工投产

  3月2日,武钢氧气公司G台(6000m3/h)制氧机竣工投产。G台制氧机从合同签订到投产仅用了24个月的时间,从设备安装到生产仅用11个月,提前两个月投产,再次创造了空分建设的一流速度。

  G台制氧机设备是从德国林德公司引进,采用“先进、成熟、实用、安全、可靠”的工艺技术,集纳了制氧机多项国际先进技术,机组装备能力达世界一流水平。这是武钢“十五”规划的重点配套工程,也是武钢积极推进技术创新和技术进步,不断提高装备水平的重大举措之一。G台制氧机的建成将从根本上缓解钢铁生产所需氧、氮、氩等气源的供需矛盾,对武钢质量、品种、降成本战略以及建设“两个基地”目标的实现提供了强有力的能源介质保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