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加快在皖项目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03

华电集团加快在皖项目发展

  随着安徽省“皖电东送”工程被列入国家“十一五”电力工业发展规划,华电集团加快了在安徽的项目发展,提出将用10年时间实现在安徽的装机容量达到1000万千瓦的目标。

  2002年电力体制改革后,华电集团在安徽的电源项目从零起步,陆续投资建设了池州、六安、宿州、芜湖四个电源项目,成为推进安徽电力事业和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其中,池州一期2×30万千瓦工程已于2005年投产。目前,华电集团在安徽已建和在建机组容量达339万千瓦。

  为加快华电集团在安徽省的发展步伐,进一步完善管控体系,加强协调和管理,同时,加快华电集团旗下最大的上市公司华电国际在安徽电源项目的开发建设,华电集团于2月18日在合肥成立了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安徽代表处、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