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公司500万援建上色拉阿拉尔防洪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07

国投公司500万援建新疆上色拉阿拉尔防洪工程开工

  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日前选派两名援疆干部赴疆工作,并捐资500万元援建乌什县上色拉阿拉尔防洪坝工程。

  3月2日,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秦明副总裁一行在新疆阿克苏地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小平,乌什县委书记徐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库尔班·吐逊等同志的陪同下到新疆乌什县考察对口援助项目,并参加了乌什县上色拉阿拉尔防洪坝开工奠基仪式。

  上色拉阿拉尔防洪坝位于乌什县城西北10公里处,是托什干河重要防洪地段。该地段的防洪工作关系着乌什县城及奥特贝希乡、阿克托海乡2.1万各族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30万亩耕地的正常耕作,大坝的建设具有重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考察期间,秦明副总裁会见了阿克苏地委书记朱昌杰,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吉尔拉·伊萨姆丁,地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小平等地区主要领导人,就公司对口援助乌什县工作与地委、县委分别进行了座谈。秦明副总裁表示,国投公司对中央赋予的对口援助乌什县的任务非常重视,希望能为乌什县人民做点实事,国投公司将根据自身的能力和条件,从实际出发,努力把援助工作做好。当前的主要任务是将第一批援助的项目扎实推进,认真建好。对于下一步援助工作的建议,国投公司将认真研究,根据预算和轻重缓急进行考虑。国投公司将认真履行对口援助责任,为乌什县的发展与稳定做出公司应有的贡献。

  在考察期间,秦明副总裁一行还深入乡里慰问当地贫困群众家庭,观看抗震房建设情况,并给困难群众家里送去生活用品,表达了公司员工对当地人民的情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