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签约洋山港二期设备制造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08

中交集团签约洋山港二期设备制造合同

  3月3日,中交集团所属上海港机重工有限公司在上海成功签约洋山港二期3台岸桥、10台轮胎吊的设备制造合同,合同总价为19842万元。这是中交集团上海港机继洋山港一期签约2台岸桥和12台轮胎吊的设备制造合同之后承接的又一重大项目。此合同是中交集团打造洋山港二期工程,建设上海国际航运中心核心工程的一个新的合作里程碑。

  洋山深水港区位于杭州湾口、长江口外的浙江省嵊泗崎岖列岛,是中国首个在海岛建设的港口,是距上海最近的深水良港。去年12月10日洋山港一期正式开港后,其深水港的独有优势日益显现出来。据悉,洋山港二期码头计划将在今年底基本建成并投入试运营,设计年吞吐量250万标准箱。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