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信建设总公司总承包建设哈萨克斯坦通信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08

中国通信建设总公司总承包建设哈萨克斯坦通信工程

  新春伊始,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所属中国通信建设总公司贯彻党中央“走出去”战略又传喜讯,中国援建哈萨克斯坦远程教学项目签字仪式1月26日在哈萨克斯坦举行。作为该项目的总承包商,中国通信建设总公司委派总经理助理张华山和项目负责人王新国,与哈萨克斯坦欧亚民族大学共同签订了该项目合同。

  中国通信建设总公司具有建设部颁发的“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企业资质,可承担各类通信信息网络工程的施工,是目前国内通信建设领域资质最高、施工力量最强,技术水平最先进的通信工程建设公司。中国援建哈萨克斯坦远程教学项目是两国元首于2003年共同确定的。据悉,所援建的远程教育网位于哈国总统的母校,包括城市光缆施工、通信设备安装、楼内综合布线等综合项目。该工程建成后将明显提升哈国的教育设施水平,并将为哈萨克斯坦其他学校推进信息化设施建设起到示范作用,因此哈萨克斯坦社会媒体对本工程予以广泛重视和关注,并纷纷报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