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总公司中标巴基斯坦飞机制造厂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15

中建总公司中标巴基斯坦飞机制造厂项目

  3月10日,在巴基斯坦空军总部,中建国际建设公司唐铁志副总裁代表中建总公司与巴基斯坦空军司令签署了巴基斯坦飞机制造厂项目的总承包合同。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临时代办毛四维、武官李孟言出席了签字仪式。

  该项目合同额为2998.6万美元,由11幢厂房及附属设施组成,工期16.5个月。飞机制造厂项目是中建总公司在巴基斯坦工程承包市场上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合同的签署及顺利履行,将对中建在巴基斯坦进一步承接项目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