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重庆)钢材加工配送中心项目签约 年底投产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22

武钢(重庆)钢材加工配送中心项目签约  年底投产

  3月20日,武钢(重庆)钢材配送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武钢宾馆举行。该中心拟建在重庆市江北区港城工业园,承接冷轧成品钢卷及硅钢卷的加工,主要面向汽车、家电行业,一期工程年加工量设计为10万吨,计划今年底投产。

  该中心的建成能有效辐射我国西南地区,扩大武钢产品市场占有率,满足用户小批量、品种规格分散的多元化需求,为周边用户提供贴身增值服务,提高武钢产品的直供比例。同时,利用配送中心场地开展现货仓储及贸易,形成武钢西南物流基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