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湖南石门二期2×300 MW机组建成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27

华电集团湖南石门二期2×300 MW机组建成投产

  3月23日20:00分,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石门二期工程4号机组一次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运行,至此,华电石门二期工程2台300MW机组已全部建成投产,这标志着华电集团在湖南的拓展战略首战告捷。

  华电石门二期工程4号机组正式进入整套启动后,汽轮机首次冲转一次成功,发电机首次并网一次成功,168小时满负荷试运一次完成,机组运行稳定,主要技术指标优良。

  石门二期工程由华电集团控股建设,总投资24.88亿,是华电在湖南投资的第一个电源建设项目,也是湖南省火电建设第一个同步安装脱硫设施的电源项目。工程自2003年10月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公司运用“建设总承包、生产委托运行和维护”的新管理模式,克服主要设备供应严重滞后等困难,确保了工程建设按一级网络计划稳步推进,两台机组均提前一个月投产发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