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洲水利枢纽内江左岸砂石拌和系统建成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11

中电投长洲水利枢纽内江左岸砂石拌和系统建成运行

  日前,中电投集团长洲水利枢纽内江左岸砂石拌和系统全面建成,经过试运行,系统已于2006年3月25日正式移交,目前已具备正常生产能力。

  内江左岸砂石拌和系统包括砂石骨料生产系统、施工水厂供水系统、场坪排水系统、污水处理系统、混凝土拌和系统2#拌和楼等分项设施,其中砂石系统设计每小时生产成品砂120吨、各种规格成品石料480吨;施工水厂及污水处理系统设计每小时供水800方;混凝土拌和系统2#拌和楼设计生产能力每小时180方常态混凝土。

  内江左岸砂石系统由中国水利水电十一局承建;混凝土拌和系统、施工水厂污水处理系统等由中国水利水电四局承建,全部系统均由北京华源监理公司长洲水电站监理部监理,施工中,在长洲水电公司精心组织下,经过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各承建单位的共同努力,克服了施工工期紧、地质情况复杂等诸多困难,按期完成了系统建设任务,从目前的生产情况看,全套系统工程质量良好,满足设计要求,从2006年3月20日至4月6日已为内江左岸大坝主体生产各种规格合格成品混凝土4611方。

  内江左岸混凝土拌和系统尚有1#拌和楼计划建设中,待全部系统建成后,将具备每小时生产常态混凝土360方的能力,完全满足内江左岸主体大坝最高月浇筑强度9万方的需求,全部系统的建成运行为内江左岸主体施工打下坚实的基础,提供重要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