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二十冶宝钢1880工程主体钢结构全线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11

中冶集团二十冶宝钢1880工程主体钢结构全线贯通

  随着D、E轴25—26线吊车梁同时起吊并顺利完成安装,宝钢1880热轧带钢工程Ⅱ标段钢结构安装日前实现全线贯通。这是继3月13日轨道压轨器提前焊接完毕,集团二十冶金结分公司完成的又一重大钢结构安装节点。

  宝钢1880工程工期紧、工程量大、施工场地相对狭窄,为确保工程的质量、进度,该公司对施工组织设计及施工方案进行了反复的研究及筛选,确定了最优方案。专业项目部及班组根据总体施工网络进度要求和现场实际情况排定每周、每日进度计划,特别要求与结构安装同步进行焊接、柱子垂直度调整一次到位等,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快速推进结构安装。自1月26日正式开始钢结构安装以来,该公司在不足两个月的期间,完成了3600吨结构安装,比原定计划提前近10天实现了主轧跨、主电室主体钢结构安装全线贯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