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江北公司与美钢绳集团草签合资协议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13

武钢江北公司与美钢绳集团草签合资协议

  4月6日,武钢江北公司与美国钢绳集团公司正式草签合资协议,组建合资公司,主要生产高技术含量、高品质的钢丝绳制品。

  美国钢绳集团公司成立于1931年,现已发展为北美洲最大的钢丝绳生产厂家,年产能35万吨,占美国60%的市场份额。为寻求在中国发展,经过近半年的市场调查和慎选,最终与武钢形成合资意向。

  双方经过多次视频会谈,在商务合同组、设备技术组、营销组、财务组四个工作组大力推进下,加速了谈判进程,终于使合资洽谈成功。这中间得到了武钢外事办、企管部、规划发展部、武钢设计院、技术中心、工程管理部、计财部、销售中心、江北公司钢丝绳厂通力合作。

  美国钢绳集团总裁艾格·格来热在汉时表示,是武钢的效率和速度让我对中国有了全新的认识。

  合资公司名称确定为武汉武钢维尔卡江北钢绳制品有限公司。下一步将成立合资公司董事会及管理机构,按照中国的法律法规制订财务管理制度。对合资公司所有施工及设备采购,组建招标委员会,按国际惯例进行招标。

  根据协议安排,合资公司将于7月1日前破土动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