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投集团长洲水利枢纽外江具备基坑过流条件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18

中电投集团长洲水利枢纽外江具备基坑过流条件

  4月14日,中电投集团长洲水利枢纽外江基坑完成了过流前的最后一次验收,至此,长洲水利枢纽外江具备基坑过流条件。

  外江基坑过流是2006年长洲水利枢纽的首要防汛项目。按外江 基坑过流设计,为了保证2006年汛前、汛后中江能更好的通航,外江围堰在拆除时上游预留9m高子堰,下游预留7.5m高子堰,当上游水位达9m时即可漫堰过流。

  经过近一个月的检查验收,至4月14日,外江过流前验收工作全部完成,外江基坑达到过流条件。过流前验收内容包括:泄水闸闸门门槽检查,施工区内的水库清理检查,主体工程建筑物挡水前验收等。

  据水情预报,4月14日坝前水位已达到8.8m,近几天内外江基坑可能即将过流。

  另外, 4月15日长洲水利枢纽各参建单位防汛小组和水情预报工作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